【K】栉名穗波的日记

初中看了小说就想写的……隔了这么多年居然写了。

 

-


4月11日 晴

 

上午麻美子的蜜月旅行结束回来了,给了我一罐进口糖果,里面全部是精致的红色小糖球。她说这是她出国之前我拜托她帮忙带的,可是我却完全没印象。问麻美子是不是记错了,她说绝对没有,晴美也说她当时听到我说了。

没有办法很抱歉地接受了,不知道怎么处理,放着不动担心会坏掉,我并不喜欢吃糖,为什么会拜托麻美子带糖果回来呢?

 

4月18日 阴

最近头痛很严重。今天实在撑不下去决定请假了。

 

4月20日 雨

 

头痛已经好多了,但是今天下雨没带伞,淋了雨,可能又要加重。

板仓老师想要送我回家,礼貌地拒绝了。

 

5月1日 晴

 

路过了草薙君的酒吧,进去坐了一会儿。

上个月和周防君一起来过我家的小女孩也在店里,穿的衣服还是洋娃娃一样蕾丝边红裙子,真的好可爱。她好像也挺喜欢我的样子。下一次把糖果带过去送给她好了。

头痛又开始了。

 

5月7日 晴

 

今天把糖果带去了草薙君的酒吧里。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看到那罐糖果很惊讶的样子。向他们解释了一下它的来历,他们好像想说点什么。

感觉对店里很熟悉,可是我记得已经好久没来过了。

女孩子叫安娜,也是很可爱的名字。很喜欢我的礼物的样子。

还是头痛。

 

5月22日 晴

 

晴美的女儿来教职员室待了一上午。很可爱的小女孩。

有时候也想有个人陪陪自己就好了。

 

6月3日 晴

 

和晴美出去逛街,路上看到有店里有亲子服装,问她要不要买一套和女儿穿。

她却问我说:「我记得你说你要买两条一样的红色围巾,后来买了吗?」

我不记得我这么说过。晴美说可能是我忘记了。

为什么又是红色?

 

6月7日 阴

 

在学校我好久不用的置物柜里发现了一套儿童绘本。已经拆封了,但是还很新。

问周围的同事是不是有人放错了地方,大家都说不是他们的。

想着把绘本也送给安娜,可是安娜看起来不像是会对儿童绘本感兴趣的孩子。

不知道怎么处理,决定先收起来。

我怎么又忘记事情了。

 

6月19日 阴

 

看到前面的日记,4月的时候居然有长达二十多天的头痛。怀疑是不是记错了,对头痛这件事已经完全没印象了。

 

7月1日 晴

 

要开始放暑假了,假期想去北海道旅行。

可是晴美要陪女儿上培训班,麻美子和先生的日程也排满了。想想一个人没什么意思,还是不去了。

下班去了草薙君的酒吧。安娜还在那里。

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这孩子看起来不是他们亲戚的孩子,好像也没有上学。

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问出口。

问了安娜喜不喜欢儿童绘本,她好像想了一会才说不喜欢。

总觉得店里的大家气氛很奇怪。

 

7月10日 晴

 

今天闲来没事打扫屋子,居然找到了小时候的全家福。

还在里面看到了傻乎乎的自己和哥哥。

说起来,哥哥的遗物我收到哪里了呢。完全没有印象。

我好像忘记了什么。

 

7月10日 晴

 

越想越觉得害怕。

我好像真的忘记了什么不该忘的事情。

 

end

 
评论(1)
热度(5)
© 海焰金/Powered by LOFTER